关于开展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在线培训的通知

    2020-08-11 17:27:46 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  各单位:

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职业能力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,根据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在线培训的通知》要求,现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在线培训,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  一、培训对象

  2019年以来我校新引进的青年教师。

  二、培训内容

  本次培训提供五个在线学习模块,包括师德师风、教育教学、科研方法、信息技术、综合素养等内容,共计 125 学时。参训教师可自主选学不低于 25 学时课程。

  三、培训安排

  各单位参加培训青年教师请于8月16日17:00前通过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管理系统(http://www.gspxzx.sdnu.edu.cn/)登录“高校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在线培训”进行注册报名。10月30日前参训教师完成在线学习。培训合格者将颁发“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在线培训合格证”。学习学时将计入我校主讲教师年度培训学时。

  四、工作要求

  青年教师是我校教师队伍的重要力量,在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中发挥着骨干和中坚作用,请各位参训青年教师高质量完成培训课程,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、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发展能力,做有理想信念、有道德情操、有扎实学识、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。

  教师工作部  教务处  人事处

  2020年8月11日

鲁IPC备13028537号  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  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

地址: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  |  邮编:266109